沸反盈天

不拘义理 不拘人情 不拘廉耻

这次去魔都四个晚上,其实只是为了看RAD,但想不到印象最深刻的不是这场live……

但某种程度上也是洋次郎所说的miracle night了。

第一次和m子两个人单独去旅行,第一晚上就因为飞机延误很晚才到民宿,第二个晚上去看live乘地铁到一半关站,半路出站已经是晚上11点。手机还剩25%电,让m子帮忙喊车一直到差不多12点,结果来的是一辆车牌不对且司机也对不上的………

虽然最后是安全回到住的地方。m子还捶我说吓死她。

明天中午就要走了,晚上两个人各自面基去吃饭,m子也遇上了转乘到一半关站的情况。本来以为11点能回来,好久都等不到人打了一通电话过去,结果来了一句“撞到了人现在bao了警”。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懊恼自己没有出去接她,即使在听到“要去jcj一趟”的时候,也没有及时和她一起过去。从这里过去要20分钟,在电话里听到她的声音在抖……一点多的时候打车去jcj看到她都是掉着眼泪的一直在哭,……真的恨死自己了那么没有作为朋友的自知。

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的…………

在电话里讲不清楚的去到问清楚,dd司机跑路最大的原因,结果bao警的还是m子……等了一个小时才开始真正的笔录。

怎么说,算是不幸之中的幸运,负责笔录的jc叔叔对我们还是很友善的(毕竟m子一直在掉眼泪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好但录音提问的时候明显是偏向我们),那位年纪比较大的还一直说小姑娘没事,各种眼神(?)暗示……()被撞倒老太太的家人也没有为难,最后还说不是我们的错otz……一直呆到三点才又打车回来(真的不敢再打dd了)。

回来的时候房东大姐姐还在等我们,感动啊……

经常看见说魔都人怎样怎样,其实这几个晚上还是挺有感触。刚接到m子电话的时候让她找带走她的jc和我讲,在电话里感觉自己音调都高了八度otz……实际上人还是很好的。当时问我们哪里人,会和我们东拉西扯的,起码稳定一下m子的情绪。

以前都没有什么印象,但从今晚开始魔都人就给我一种平淡但不寡淡,不热情,游刃有余的印象了。

真的是,谢谢每一位善良的人。也希望我们m子以后出门一切顺利,不好的经历统统退散(以后不和我出去的话该怎么办呀……担心她otzzzzz)

评论(2)

热度(1)